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IPC收购阿尔伯塔省南部轻油资产

日期:2020-03-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0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石油 轻油资产 商业油藏

  国际石油公司(IPC)已经完成了收购加拿大卡尔加里Granite石油公司的交易。此次收购包括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1400万桶已探明总储量加上可能储量(2P)和6.2亿桶无风险或有资源(最佳估计)。
  Granite的核心资产,位于阿尔伯塔省南部的上巴肯——也被称为阿尔伯塔巴肯——延伸超过30英里的航道,根据该公司的网站,该地方生产中等重力(30-32°API)的优质原油。2012年,Granite(前身为DeeThree勘探有限公司)钻探发现井,将巴肯上游建成商业油藏。从那时起,主油藏已生产了600多万桶原油。
  此次收购包括现有的基础设施,使现有的注气提高采收率方案成为可能,同时具备进一步开发油田的能力。IPC表示,还包括邻近关键销售点的相关油气加工和注入设施。
  IPC以2700万美元(3710万加元)收购了所有已发行和流通的Granite普通股,并承担了Granite 3000万美元(4000万加元)的净债务。收购前,每位前Granite股东均有权获得每股0.95加元的股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