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华北测井金牌队再获表彰

日期:2020-03-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韩校锋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3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油田 油气勘探 中石化金牌测井队

   3月11日,从西北油田分公司得到消息,华北工程测井分公司HB001队在西北油田分公司2019年度工程技术服务市场金银牌作业队评比中获得金牌作业队表彰,成为仅有的两支获得表彰的金牌测井队之一。
  2019年,西北油田分公司聚焦落实“七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油气勘探开发成果突出,累计生产原油670万吨,生产天然气18亿方,实现“顺北油气田建成百万吨产能阵地、塔河油田硬稳定、天然气稳增长”三大目标。为激发工程施工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西北油田分公司决定对作风优良、敢于创新、业绩突出的工程施工队伍进行表彰,并在2020年内招投标工作中对受表彰的金银牌作业队给予业绩加分。
  获得此次金牌测井队表彰的华北测井HB001队是最早进入西北油田分公司的测井队之一,为西北油田服务近30年。陆续获得中石化“塔河油田发现二等功”、中石化提速提效优秀基层队、中石化金牌测井队、西北油田分公司“优胜基层队”、西北油田分公司“重大油气发现奖”、华北石油局“工人先锋队”等荣誉数十项。
  2019年,华北测井HB001队继续服务西北油田,全年累计测井施工68次,实现产值1000余万元。主要施工区域覆盖了塔河油田、顺北区块、巴楚区块及部分外围区块。全年圆满完成了多口重点勘探井、重点开发井及疑难井的测井任务。特别是距测井基地近800公里的西北油田分公司重点勘探井——巴探11X井,该队反复多次长途奔袭,几乎承担了该井各开次的全部测井项目,圆满完成了甲方下达的各项任务。
  华北测井HB001队再获表彰,源于该队始终坚守华北测井“敢打能战”的铁军传统,始终坚守“创新发展”的文化基因,始终坚守“以党建引领文化、以文化筑牢安全、以安全带动质量、以质量提升品牌、以品牌助推党建”的循环管理模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