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等国面临石油收入下降85%的压力

日期:2020-03-20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0
03/20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输出国组织 石油收入 石油价格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国际能源署(IEA)于17日发表联合声明,预测尼日利亚等严重依赖石油收入的发展中国家的石油和天然气收入将在今年内下降50%至85%,成为二十多年来的最低水平。

该预测基于欧佩克秘书长巴金多和国际能源署执行主任比罗尔对全球石油市场当前状况的评估结果,尤其是近期新冠疫情和金融、石油市场波动对全球经济的影响。

自本月欧佩克与俄罗斯石油联盟解体引发沙特阿拉伯与俄罗斯的全面石油价格战后,国际石油价格上周暴跌超过30%,对世界经济产生了严重影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