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西海岸首个LNG项目获批

日期:2020-03-23    来源:碳氢加工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23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 天然气 环境影响

据碳氢加工网3月2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以压倒性多数投票支持俄勒冈州的Jordan Cove液化天然气项目。

这条管道将从另一条管道输送天然气,从阿尔伯塔省输送到俄勒冈州,然后Pembina将在Jordan Cove液化,然后出口到亚洲。其日产能可达10.4亿立方英尺天然气。五条液化生产线的年产能将分别为150万吨液化天然气。

许多人可能会辩称,现在不是增加液化天然气产能的最佳时机,但多数企业都押注于未来几年天然气市场的复苏,而亚洲仍是一个关键市场。然而,与联邦监管机构不同的是,俄勒冈州似乎不太赞同这个想法。

投票支持该项目的一名委员表示:“在对该项目对环境和社会经济资源的影响进行了必要的认真研究后,考虑到该项目将提供的公共利益,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是可以接受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