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Vitol称石油日需求或将骤降2000万桶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27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产品 石油产量

世界最大石油贸易商Vitol首席执行官拉塞尔·哈迪(Russell Hardy)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石油需求的急剧变化,加上产量的意外增加,颠覆了整个行业。

在未来几周内,石油需求在高峰时可能会骤降1500万—2000万桶。 Hardy表示,按年计算,这将导致需求下降500万桶/日。

维托尔首席执行官表示,就我们以前必须处理的任何事情而言,这都是相当巨大的。

更多的坏消息也来了。印度下令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社交隔离,以应对新的病例激增,这一点很难引起人们的注意,这将转化为石油需求的进一步下降,并因此而大幅下降。

当彭博社(Bloomberg)问及油价将发展到什么地步,哈代指出,石油和石油产品的产量比世界所能消耗的要多,因此美国、欧洲和印度的库存将会增加,炼油厂将会减少产量。

他表示,到目前为止,日削减量约为700万桶。

即便如此,存储空间将填满,尤其是对于石油产品。 尽管原油还有一定的自由产能,但存储空间可能会很快装满,从而给价格带来更多压力。

石油分析公司OilX于本周早些时候计算出,全球储存的原油约有7.5亿桶,分析师预计这一数字将增至10亿桶。

虽然他拒绝提出布伦特和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具体价格,但Vitol的Hardy表示,这两个基准在未来几周内可能会进一步下降,因为处于封锁状态的国家正在着手解决新的远程工作现实,这一现实正在使全球石油需求大幅减少。

在撰写本文时,布伦特原油交易价格为每桶28.84美元,WTI原油交易价格为每桶23.49美元,较3月24日收盘价均下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