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油价再跌5%,原油价格创下18年新低!

日期:2020-03-31    来源:汇通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3/31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价格 石油出口量 石油市场

受全球原油需求预期进一步悲观影响,国际油价继续承压下跌!

3月30日,美油开盘就大幅下跌,一度创下18年新低跌破20美元,来自OPEC+减产协议已经到期,市场担心下月来自沙特和俄罗斯的大量石油供应将充斥市场,沙特能源部一位官员3月30日表示,该国计划从5月起将石油出口量提高至1060万桶/日。但随着需求的下降,这将持续对油价形成施压。

国际原油价格已经跌至18年低点,原油市场供需越发失衡,布伦特原油下跌9%,至2002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纽约原油一度跌至每桶20美元以下。国际油价有望录得历史最大季度跌幅。

3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话讨论稳定能源市场的重要性,但未能阻止油价继续下跌。巨大的供过于求进一步崩溃了石油市场的结构,而且随着世界存储容量迅速告罄,可能还会更加疲软。Genscape报告显示,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库欣的库存上周增加了400多万桶,这是10多年来最大的单周增幅。

美油和布油已连跌五周,但接下来的局势仍不明朗,3月30日,美国WTI 5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3月30日)收盘下跌1.23美元,跌幅5.72%,报20.28美元/桶。ICE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下跌1.50美元,跌幅5.37%,报26.45美元/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