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南京工程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放射源库中交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佳君

国际石油网

2020
04/01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雷一体化项目 炼化一体化项目 南京工程

3月30日上午,南京工程古雷一体化项目部在现场召开古雷石化放射源库中间交接仪式。公司承建的放射源库是储存全场放射源的特殊小仓库,项目虽小,意义巨大。放射源库是古雷石化关键线路和关键工作的建设和建成不可或缺的一环,放射源库能够让所有放射源得到妥善安放,要提前中交才能为后续的120天劳动竞赛中超高压蒸汽管线的投用,以及相应的检测工作奠定基础。放射源库是自复工以来,第一个中交的装置,也是确保业主9月底全面中交目标完成的必要条件。

中交仪式上,项目部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三查四定”问题关闭情况,未完成尾项完成时间安排,并宣读《工程中间交接验收申请》,表示放射源库虽然圆满中交,空分空压、净化水厂、罐区厂内等装置的攻坚任务还十分艰巨,还有诸多困难和问题等着我们共同挑战和完成,后续要正视问题不回避,面对困难不躲避,为其余各装置的顺利中交全力以赴。

业主方希望公司再接再厉,继续与各单位、部门紧密配合,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抓好尾项清理工作,积极推进其余各装置的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