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西伯利亚轻质油价跌至历史新低

日期:2020-04-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02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现货价格 炼油厂 汽油产量

三位贸易商4月1日对路透社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爆发导致地中海地区对轻质油的需求消失,俄罗斯西伯利亚轻质油的价格较即期布伦特原油现货价格跌至历史上最大的折扣。本周早些时候,4月份的西伯利亚轻质油以每桶低于现货布伦特原油5-6美元价格出售。

西伯利亚轻油是通过俄罗斯新罗西斯克和乌拉尔黑海港口出口的轻质油级。 在4月份的装载计划中,有6批计划装载的西伯利亚轻质油货物,每批8万吨。

据一位贸易商称,4月1日出价持续下跌。

市场上仍有几批四月的货物未售出。

上周,西伯利亚轻质原油的出价降至每桶负3.90美元。

地中海市场一位出售西伯利亚轻质油的商人称,我们正竭尽全力试图卖掉货物。

对西伯利亚轻质油的需求不佳是由于在地中海的欧洲炼油厂的产量低。 贸易商称,由于炼油厂试图在需求低迷的情况下减少汽油产量,因此轻质油市场的需求尤其疲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