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本月起,江苏省部署开展成品油提质增效保障行动

日期:2020-04-08    来源:荔枝网  作者:孙茂强

国际石油网

2020
04/08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质量 车用汽油 车用柴油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下发通知,从4月至9月,在全省部署开展成品油提质增效保障行动。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将集中强化生产流通领域车用汽油车用柴油、船用燃料油等成品油质量监管,依法惩处质量违法行为。

通知要求,此次专项行动要围绕重点产品、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展开。包括往年监督抽查中合格率较低的船用燃料油、车用柴油,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群众举报投诉查实的企业,抽查车用柴油不合格企业数较多地区等,而通航河道周边及水上区域的储油库、加油站、城乡接合部的销售站点等,也将是检查的重点。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行动将通过执法检查、产品抽查等方式,对辖区内成品油生产销售企业进行全面排查,依法查处制假售假、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并对发现的质量问题进行追溯处理。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向地方政府汇报成品油提质增效保障行动开展情况,推动落实属地监管的各方面责任。要主动与生态环境、商务、地方海事、公安等部门沟通协作,不断增强监管合力,促进生产销售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质量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