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马拉松石油再次大幅削减资本支出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0
04/10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马拉松石油 沙特俄石油

4月8日报道,因商品价格和需求极其疲软,马拉松石油公司周三在一个月内第二次削减了2020年的资本支出预算。

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Oil)最新的2020年资本支出为13亿美元,比其今年最初的支出计划24亿美元少11亿美元。马拉松石油周三表示,如今预测今年的资本支出将比2019年的实际支出低50%,这是自3月初油价暴跌以来一个月内第二次资本支出削减。

上个月,在欧佩克+协议谈判破裂和沙特俄石油价格战开始后,“鉴于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跌,”马拉松石油公司宣布立即削减至少5亿美元的资本支出。

如今,马拉松石油宣布第二次削减资本支出,马拉松石油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蒂尔曼(Lee Tillman)表示:

鉴于商品价格极其疲软和预期的持续需求影响,我们大大减少了支出,俄克拉何马州和北特拉华州的活动。 我们将保持回报第一的心态,重点是在整个周期中保持价值。在高度动荡和不确定的环境下,这些决定性的行动首先是为了保护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和我们来之不易的财政实力。在高度动荡和不确定的环境中,采取这些决定性措施的首要目的是保护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和我们辛苦赚来的财务实力。 惠誉(Fitch)等近期均在进行评级,我们在所有主要评级机构中均保持投资级别,并保持稳健的流动性头寸,没有短期债务到期。 我们的财务实力,高质量的产品组合以及对降低成本结构的持续关注,使我们能够度过这个行业特别的时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