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上海石化持续生产国六B标准汽油

日期:2020-04-10    来源:中新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10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石化 国六B汽油 汽油库存

装载着6300吨国六B标准汽油的船舶近日驶离上海石化化工码头,通过海运发往西南市场。据统计,自3月8日该公司首次调和国六B标准汽油以来,目前累计出厂已超过3万吨。

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的总体安排,面对汽油管输受阻和胀库矛盾,该公司积极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在生产国六A汽油的同时,积极调整产品牌号,组织生产市场需要的国六B汽油,销往西南市场,供应广西、云南等地,有效缓解汽油库存矛盾,做到国六A、国六B同时生产,拓宽了车用汽油销售渠道,双管齐下保效益。

该公司集中心思和精力,强化统筹和执行,并根据市场变化情况,充分利用现有储罐、调和及发运设施,积极落实各类牌号汽油的调和、出厂工作。同时,根据汽油组分油的价格变化情况,开展组分油的优化,双管齐下生产国六A和国六B标准汽油,保供汽油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