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康菲石油削减美国产量30% 为迄今为止最大降幅

日期:2020-04-17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17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原油价格 输油管道

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表示,将削减支出,并将美国石油产量削减今年目标产量的30%,这是迄今为止为应对前所未有的需求下降而做出的最大减产。

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已削减开支,解雇了数以万计的工人并关闭油井,因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封锁减少旅行且关闭业务。原油价格今年因此大跌60%。

康菲石油表示,该公司计划把北美地区的日产量削减22.5万桶。根据此前已公布的减产计划,美国和加拿大的生产商总计每日减产72.9万桶。

削减的幅度很快超过美国政府最近的预测。咨询公司Rystad Energy周三表示,到12月,日产量可能较疫情爆发前目标减少215万桶。这将使美国减产水平略高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本月提出的减产目标。

“我们不会以这样的价格出售原油,”康菲石油首席执行官Ryan Lance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预计你们会看到更多这样的情况。”

OPEC本月承诺,将把5月日产量削减约970万桶,以遏制供应过剩。他们呼吁美国、挪威、巴西和其他国家采取措施限制产量,以支持本国能源产业。

美国政府不能强制要求私营企业削减产量,但由于美国输油管道和储油罐迅速被填满,加上炼油企业的石油需求不断下降,生产商已经关闭了油井。

一些美国生产商包括雪佛龙公司、西方石油公司和Diamondback能源公司已经削减支出。美国最大的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本月削减30%的支出。总体而言,石油公司将2020年的支出计划平均减少22%。

康菲石油表示,除了将美国大陆业务的日产量削减12.5万桶外,由于价格低廉,该公司还将把加拿大的日产量削减约10万桶。

该公司上月将其每年3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削减一半,并在周三完全停止了购买。该公司强调回购是奖励股东的主要手段,但将继续支付现金股息。

康菲石油公司将把2020年的支出预算从原来的66亿美元削减35%。新预算为43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2020年早些时候批准的高管和员工加薪将被取消,所有人的工资将按2019年的水平发放。

美国和加拿大的生产商成本普遍高于全球其他一些竞争对手,它们已将总体支出削减逾370亿美元,约为30%。

康菲石油公司表示,不会削减阿拉斯加的产量,会把削减的重点放在北美其他油田。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Matt Fox表示,该公司今年不打算在德克萨斯和北达科他州再打油井,并将停止所有水力压裂作业,这是完成新井的最后一步。

康菲石油股价周四跌3.5%,至31.07美元,今年迄今已跌去一半以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