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燃料油公司首次为联合石化油轮供油

日期:2020-05-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岳永利 沙风

国际石油网

2020
05/08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 低硫船 油轮

5月2日,燃料油公司在浙江舟山港虾峙门南锚地,首次为联合石化自营原油船“RADIANT STAR”号加注1245吨低硫船用燃料油,开启系统内两家公司业务合作新篇章。

受国际原油市场影响,原油船船期昂贵,高效的供油作业将给为船东节约等待时间和物流成本。接到联化石化船供油订单后,燃料油浙江分公司、全球船供油中心与联合石化第一时间召开沟通会议,对业务分工、作业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现场沟通和商议,并建立业务沟通群,实时通报双方船舶准备情况。

为缩短油轮在港时间,燃料油公司明确“宁让驳船等外轮,不让外轮等驳船”调度原则,安排配送船舶提前3小时到达锚地等待,确保油轮进入供油锚位后,配送驳船能立即搭靠。为节约供油时间,燃料油公司启用先进的供油系统,快速、安全、高效完成供油任务,受到油轮方的肯定和赞誉。

据悉,今年以来,受中国石化低硫船用燃料油在国内港口竞争力持续增强和燃料油公司船供油优质服务品牌影响,越来越多的原油船开始选择燃料油公司的船加油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