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到2030年石油行业高级分析支出将达到30亿美元

日期:2020-05-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5/09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行业 英国石油 石油巨头

根据彭博社新能源财经跟踪的138个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服务的科技创业公司调查结果显示,即使油价下跌,石油行业的数字化也将继续。目前,管理远程操作的技术特别受欢迎。

石油行业一直在快速投资并与C3.ai和Foghorn等数字技术初创公司合作。BNEF的数字行业初创公司工具跟踪了138家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服务的公司。

斯伦贝谢,哈利伯顿和贝克休斯等油田服务提供商已开始与初创公司合作,为上游客户提供服务。与典型的咨询相比,初创企业通常以折扣价构建定制的解决方案。在油价暴跌之时,这些更便宜的服务可能是有利的。

雪佛龙(Chevron),英国石油(BP)和壳牌(Shell)等石油巨头已经与AI初创公司合作了几年,以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BNEF跟踪的超过33%的石油和天然气初创公司提供分析软件和机器学习。

BNEF预测,到2030年,石油行业在高级分析上的支出将超过30亿美元,而如今这一数字为1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