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广州石化持续优化船用燃料油生产

日期:2020-05-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敏清 李广群 陆浩勇

国际石油网

2020
05/11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化 船用燃料油 燃料油产品

广州石化持续优化船用燃料油的生产和出厂,满足市场需求。截至5月6日,RMG180低硫船用燃料油累计出厂2.84万吨。

随着国内疫情好转,下游企业复工复产稳步推进,市场对柴油需求开始增加。广州石化根据市场适时调整生产,优化船用燃料油生产,利用现有设施在管网增设跨线,打通蜡油罐区、商燃罐区流程,将加裂尾油替代部分柴油,用作船用燃料油调合组分。流程优化后,每批次调合生产船用燃料油可减少柴油逾300吨。不仅可以减少柴油使用增加效益,而且降低了此前低温柴油、高温减压渣油调合生产船用燃料油的安全风险。

5月6日,在首批次加入加裂尾油调合过程中,操作人员精心操作,严格按工艺要求进行调合,确保2000吨船用燃料油分析合格并出厂。

此外,广州石化正全力推进低硫船用燃料油产品罐改造,增加罐顶线进调合组分油流程,实现连续调合、连续出厂的目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