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镇海项目5000立方米混凝土浇筑完成

日期:2020-05-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力

国际石油网

2020
05/13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公司 气化洗涤 化学水装置

5月8日,宁波工程公司镇海基地项目动力中心装置3#锅炉岛筏板基础和化学水装置工艺冷凝水箱、中间水箱基础混凝土完成浇筑;11日,该项目POX装置气化洗涤框架筏板基础大体积混凝土完成浇筑。

气化洗涤框架筏板基础3月18日开始深基坑围护拉森钢板桩施工,动力中心装置3#锅炉岛基础4月12日开挖,化学水装置八台水箱基础4月13日开挖,先后完成约1.4万立方米土方开挖,破桩头831根,钢筋绑扎钢筋安装约570吨,本次集中浇筑混凝土总量约5000立方米。其中,气化洗涤框架是POX装置最高的建筑物,框架高度约65米,最高处约72米,是该装置的土建关键线路,其筏板基础长52米,宽29米,高1.8米属于大体积混凝土,混凝土的水化热较高,施工难度大。项目部高度重视本次浇筑工作,邀请业主、监理以及商混站等多次召开专题会,明确了施工技术方案、优化配合比、外加剂添加、机械设备协调和运输供应保障,以及人员分工和应急预案落实等工作,确保了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自项目土建开工以来,宁波工程公司充分发挥“家门口”优势,集中调配公司力量,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因素,以超常的决心、超常的措施、超常的力度,全力推进集团公司重点项目建设,坚决确保“百日攻坚创效”节点目标的实现,为全年工作目标实现打牢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