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正文

上海石化沥青单月产量同比创新高

日期:2020-05-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文莲

国际石油网

2020
05/14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石化 沥青产量 原油加工总量

4月份,上海石化共出厂沥青7万余吨,创同期历史新高,助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

据了解,当月,该公司炼油部积极克服渣油加氢装置检修和罐区库容减少两大主要矛盾,做大原油加工总量,大力增产低硫船燃和沥青,确保了优质沥青的高效生产。

其间,该公司炼油部一方面积极与销售公司、质量管理中心等单位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沥青及时出厂;另一方面,实时关注装置生产动态,积极优化生产流程,及时跟踪样品取样、分析数据,动态调整沥青生产数据,确保全过程监督、全流程管控,确保在线调和一次成功。此外,通过优化调整原油配比,提高装置操作精细度等手段,保证了直馏沥青的质量合格稳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