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油价暴跌致美国固定资产投资大幅下降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5/18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产量 石油供应 石油行业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Dallas Fed)分析师本周在一份新分析报告中称,由于油价低迷,整个美国页岩区大幅削减支出,可能导致第二季美国企业固定投资总额下滑6.1个百分点。

过去10年,由于页岩气热潮,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投资在美国非住宅企业固定投资总额中所占的比例有所上升。2010年代,美国石油公司在钻探和完井上总共花费了1.2万亿美元,在过去10年里将美国原油产量提高了近140%。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指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在美国非住宅企业固定投资中所占比重平均为6.4%,为过去10年的两倍。固定投资是美国GDP的重要组成部分。

甚至在3月初油价暴跌之前,一些美国石油公司就已经开始将2020年的计划投资减少10%至20%,放弃了“不惜一切代价实现产量增长”的战略,因为投资者要求获得回报和利润。

但是在疫情致需求暴跌以及沙特石油价格战导致价格跌至多年低点之后,美国的页岩气田迅速撤回了投资和钻探活动。

由于油价暴跌、全球石油供应过剩和缺乏储备空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