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首套自主研发气井带压设备投产

日期:2020-05-19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杨岚博 聂伟

国际石油网

2020
05/19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气井带压设备 非常规天然气

5月9日,长庆油田苏里格市场传来捷报,渤海钻探井下作业公司DY06099队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设备调试及配套准备工作,历时16小时,应用中国石油首套自主研发的DYJ110/70DD气井带压设备,完成了苏14-03-23井下完井施工作业。

气井带压作业是中国石油集团油田技术服务公司今年大力推广的一项新业务,能够满足致密气、页岩气等非常规天然气的作业需要,具有不压井、有效保护储层、不产生排放物等优势,在新井投产和老井维护上作用明显,是构建清洁低碳能源体系、全面建设绿色油田、提质增效的利器。

整套设备由带压作业机、动力源装置、井口稳定器及其附件组成,应用于带压起下油管、带压修井、带压送入井下工具等作业,同时配有主动液压转盘,可实现带压修井等措施作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