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宁波工程上海石化清洁汽油项目实现阶段攻坚目标

日期:2020-05-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艳秋 杨力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0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清洁汽油组 上海石化

5月15日,宁波工程上海金山分公司上海石化40万吨/年清洁汽油组分装置完成外围配套管线工程管线试压,顺利完成该项目“百日攻坚创效”第一阶段目标,为确保该项目2020年6月30日安全优质实现项目中交奠定坚实基础。

受疫情影响,在参建各方积极的努力下,该项目年后损失工期约40余天,按照上海石化“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方案要求,该项目部合理规划,统筹协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进度,加大现场安全和施工质量管理力度,抢回了耽误的工期,确保了项目施工、防疫两不误。

该项目的外围配套管线工程,施工沿线涉及到上海石化储运部、炼油部、烯烃部、公用事业部等多个事业部,头尾距离长达4公里之多,施工点多达17个,最多时12个点在同时作业,给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管理带来很大的挑战。项目部根据各施工点的综合情况,有序调配施工资源的,管理人员克服战线长、人员少等不足等困难,每天以电瓶车代步认真做好现场管理和协调工作,确保了工程项目按网络计划稳步推进。

目前,该项目部以“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的节点目标为抓手,带领全体参建人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优良传统,连续作战,大干苦干快干,向项目准点实现6·30目标发起冲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