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走出底部!布兰特原油触及3月以来最高 减产提振需求

日期:2020-05-22    来源:路透中文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2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兰特原油 石油输出国组织 页岩油产量

全球基准布兰特原油期货周四上涨逾1%,触及今年3月以来最高。受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以及各国政府逐步解封所提振。

据报道,2020年,随着需求暴跌,布兰特原油价格曾跌至每桶16美元以下的21年低点。随着燃料消耗量上升,以及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供应过剩问题正在得到解决,布兰特原油价格自那以来已经上涨了逾一倍。

国际油价周四上涨,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涨0.34美元,涨幅1%,报每桶36.09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涨0.43美元,涨幅1.28%,报每桶33.92美元。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00万桶,这是供应过剩缓解的最新迹象。分析师之前预期为增加。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表示,“原油期货涨势正开始接近令美国页岩油产量下滑开始放缓并可能逆转的水平,低成本生产商试图创收。”

与此同时,有证据表明燃料使用正在恢复。

报道称,美国大型航空公司和加拿大航空周二报告,机票取消速度有所放缓,一些航线的预订量有所增加,但高管们表示,总体需求仍然疲弱。

不过,据纽约Again Capital LLC合伙人John Kilduff称,美国劳工部5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又有240万美国人申请失业救济,这将影响汽油需求。

OPEC以及俄罗斯等盟友组成的OPEC+同意,从5月1日起,创纪录减产970万桶/日。

根据追踪石油流动的公司的数据,5月迄今,OPEC+已将石油产量削减约600万桶/日,显示该组织在遵守协议方面有了良好的开端。OPEC表示,市场对此反应良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