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署(IEA):美国页岩油产量将降至历史新低

日期:2020-05-29    来源:能源界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9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产量 页岩气田 原油产量

美国能源情报署在月度报告中称,美国页岩油的产量预计将在6月每天下降的197,000桶,至782.2万桶/天。

根据该机构的数据,页岩地层的产量将是自2018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自2013年以来,美国来自页岩地层的原油产量增加了一倍以上,使该国的整体石油产量升至历史新高。由于供应过剩导致价格暴跌,并且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导致需求急剧下降,生产商自3月以来一直在减产。

预计6月份,美国七个主要页岩油产区的页岩油产量将下降,得克萨斯州的二叠纪盆地和新墨西哥州的最大跌幅约为8.7万桶。在最大的页岩产区二叠纪,产量预计将下降至约429万桶/日。

另外,EIA在其生产率报告中预计,美国的天然气产量将连续第七个月下降,到6月将达到每天815亿立方英尺。

11月,美国页岩气田的产量创下了每月863亿立方英尺的历史新高。

美国最大的页岩气地层阿巴拉契亚地区的产量也将在6月连续第七个月下滑至326亿立方英尺,比5月份减少约1亿立方英尺。

EIA称,生产商在4月份在最大的页岩盆地钻了718口井,并完成了705口井。剩下的已钻但未完工(DUC)井总数达到13口,达到7,617口,这是11个月来的首次增加。

自2016年12月以来,钻井和完井数量均创下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