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长预测石油前景乐观

日期:2020-05-29    来源:能源界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9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市场 汽油需求

美国能源部长表示,石油行业在因史无前例的价格暴跌而遭受惨重损失之后,正在走回头路。

“我们现在有23个州正在恢复经济,约占美国汽油需求的40%,”(Dan Brouillette)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开始看到油价稳定。”

自从上个月油价首次暴跌至负数以来,石油市场已经出现了复苏的迹象。需求正在逐步回升,并且生产商为了减少供应过剩而减产。

能源信息署IEA宣布,对今年和明年的石油产量预估进行适度的下调,并与四月份相比上调了对石油价格的预估。

能源部长丹·布劳耶特表示美国摆脱了由于产量回升会威胁市场复苏的风险。美国管道巨头Energy Transfer LP表示,二叠纪页岩油的一些钻探人员正在重新开放因大流行导致的坍塌而关闭的油井。

能源部长丹·布劳耶特说:“ 2020年以及到2021年的第三和第四季度石油行业将非常非常强劲。”随着经济的腾飞,生产或将又恢复从前。

在美国政府下调了对全年石油产量的预测之后,纽约的石油期货上涨了6.8%,创下了自4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特朗普此前指示布劳雷特和财政部长史蒂芬·努钦(Steven Mnuchin)探索各种可能,以确保在经济低迷时期,资本继续流向美国石油生产商。布劳莱特说,现在说石油工业是否仍然需要联邦援助还为时过早,应视情况而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