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大跨径钢桥面特种沥青全球领先

日期:2020-06-0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齐莉莉

国际石油网

2020
06/02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 石料 中国石油

5月27日记者获悉,中国石油燃料油公司研究院攻关的钢桥面浇筑式沥青技术获关键性突破,无论是与石料拌和的适应性还是混合料关键技术指标,均超越国内外相关施工技术规范,产品质量远超进口同类产品,这标志着中国石油大跨径钢桥面特种沥青已经全球领先。

近年来,燃料油公司研究院一直致力于大跨径钢桥面特种沥青产品的开发和质量提升。去年,中国石油昆仑浇筑式沥青成功应用于吉林四平紫气大桥,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力,但存在着更换石料或测试温度过高、其混合料贯入度增量不合格的问题。

为解决这一难题,扩大昆仑浇筑式沥青的应用范围,燃料油公司研究院成立技术小组,从不同的技术维度进行探究。经过几个月的连续奋战,新开发的昆仑浇筑式沥青生产出来的混凝土,贯入度和贯入度增量完全满足最高温度下的技术要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