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保税航煤首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王芳

国际石油网

2020
06/03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石油 大兴国际机场 保税

5月28日,随着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联油)收到沧州海关开具的1万吨保税航煤重量证书,标志着公司代理华北石化顺利完成首次供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各项工作,这成为中国石油开拓国内保税航煤市场的又一成果。

国内保税航煤是以加工进口原油为前提,参照来料加工复出口方式加工后,以免税出口方式直接送交机场保税监管罐,加注给符合条件的外国航班或内航外班。此次保税航煤由华北石化来料加工中俄管道原油,中联油将保税航煤经由炼厂到机场的输油管道复出口至大兴机场保税库。这也是华北石化首次出口保税航煤。

为保证此次保税航煤的顺利出口,中联油有效发挥协同创效作用,与华北石化通力协作,为大兴机场保税航煤业务进行了长期细致的准备工作,并与河北沧州、北京等多地海关有效沟通业务流程,最终顺利完成出口。此次保税航煤的出口也为华北石化释放航煤产能,提升装置整体加工负荷提供了有力保障。

向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供应保税航煤是中联油相继为四川石化、云南石化、兰州石化等炼厂开展保税航煤业务后,开拓的又一销售渠道。这也是中国石油助力京津冀大型国际交通枢纽建设、支持雄安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成为产贸携手共同提质增效的一大亮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