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市场预期石油库存走低 油价小幅上涨

日期:2020-06-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0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库存 石油库存 汽油库存

油价微升至每桶39美元,因对美国原油库存延续跌势的预期,抵消了沙特决定在本月底前停止额外自愿减产的影响。

纽约期货交易所周一结束了连续四天的上涨后,期货价格上涨1%。据彭博社调查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在五周内第四次下降,而武装分子试图破坏北非某国增加石油开采的计划。沙特表示,每日120万桶的额外减产将按原计划在6月生效,这一减产包括波斯湾盟友的贡献。

油价自4月份跌至负值以来,已出现了反弹,原因是减产缓解了全球供过于求的局面,而在一些国家放松禁售限制后,需求回升。不过,消费恢复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预计将是缓慢而不均衡的。高盛集团指出,由于炼油收益不佳,短期内油价看跌。

高盛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欧佩克+联盟周末决定将历史性的减产再延长一个月,这一决定已经超出了市场的预期,而消费预估将在更为渐进且仍存在高度不确定性的复苏来临前发动。

根据彭博社的调查,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减少了20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了75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