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原油价格或将成新基准

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06/28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原油 布伦特原油 管道输送

据媒体6月26日报道,全球知名评级机构和阿格斯媒体(Argus Media)推出新的美国原油定价基准,或将取代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基准。

实际上,WTI作为一个基准与它运送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Cushing)的石油储藏中心有关。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石油运输仅以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北达科他州生产的原油为基础,作为对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溢价或折扣报价。然而,由于页岩油的繁荣,这使得美国再次成为原油出口国,而库欣的重要性有所下降。

Argus Media美洲主管Euan Craik对路透表示:"交易员现在可以选择代表整个墨西哥湾市场的新基准。"

根据这份报告,Argus基准将包括墨西哥湾沿岸七个地点的石油储量,包括麦哲伦中流合作伙伴(Magellan Midstream Partners)运营的东休斯顿终端、企业产品合作伙伴(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拥有的三个终端,以及位于休斯顿、西布鲁克(Seabrook)和德克萨斯城(Texas City)的三个海上设施。稍后,还有两个地点将被添加到名单中,包括科珀斯克里斯蒂终端和德克萨斯州的Nederland。

被称为Platts American Gulf Coast Select,简称AGS的基准原油,将以二叠纪盆地生产的轻质低硫原油为基础,通过管道输送到墨西哥湾沿岸。多年来,库欣一直未能在这个市场上代表原油的经济性。市场参与者呼吁建立一个正确反映墨西哥湾沿岸实体市场核心的基准,而不是内陆金融价值。

新的基准将力求使美国出口石油与布伦特原油处于更平等的地位。目前全球逾50%的石油出口都使用布伦特原油定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