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海南石油34座加油站开卖口罩

日期:2020-07-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慧慧

国际石油网

2020
07/01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海南石油 加油站

“没想到我们现在也可以在加油站里买到口罩了,真是太好了!”刚刚在中国石化海口滨海加油站的便利店里买到口罩的李先生高兴的说。

6月30日,中国石化海南石油在海口34座加油站正式上架销售一次性医用口罩,为复工复产提供防护保障。本次共计投放口罩63万只,每只售价为1.5元,不限量供应海口地区市民(具体销售站点明细附后)。

“我们卖口罩的消息在群里一发布,就有顾客预定了400个,很多顾客咨询购买。”海南石油海口滨海站站长介绍说。自7月1日起,市民在海南石油加油站购买口罩还可以买两盒送一盒的优惠,相当于一只口罩仅售1元。为方便顾客购买,海南石油在售口罩的多个站点在微信客户群开通销售预定,顾客到站便可提货走人。

据了解,6月6日,中国石化供应海南的首批熔喷布由海南石油交付海南康芝药业,委托其代为生产平价医用口罩。本次上架销售的口罩由该药企生产,每盒20只,均为独立包装。

中国石化海南石油非油品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加快其它市县加油站销售口罩的资质申请,近期将在全省加油站铺开销售,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海南石油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拓展无接触式的“一键加油”、“菜篮子”功能,全力为海南人民生产生活提供安全、便捷服务,做到全省300座加油站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之后,海南石油加油站易捷店内进一步丰富了84消毒夜、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品类,充分保障市民疫情防控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