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古雷乙烯项目地面硬化扫尾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20
07/06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烯项目 古雷炼化 炼化一体化项目

6月下旬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80万吨/年乙烯装置建设高效推进。在1000多名参建员工地奋力拼抢下,乙烯装置地面硬化施工进入扫尾阶段。

据了解,古雷炼化乙烯装置地面硬化总量达12万平方米。由于工期紧张、高温多雨等不利因素影响,十建古雷炼化乙烯项目分部持续加快地下管网施工速度,尽早完成地沟回填,为地面硬化争取时间。福建漳州古雷地区入汛以后,对正处于地下管网、土建、大型设备吊装等多专业深度交叉的乙烯装置施工来说,困难重重。项目部不断完善优化土建、地下管网两大专业施工组织方案,并根据古雷石化制定的乙烯项目总体建设目标,持续加快地面硬化速度,做到地沟只要一回填,地面硬化工作就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

截至6月30日,项目部已完成乙烯装置地面硬化11万平方米,占到总量的92%,为设备、钢结构、工艺管道、电气仪表等专业创造良好的施工作业环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