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石油产量巅峰期即将过去

日期:2020-07-15    来源:石油360

国际石油网

2020
07/15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油生产商 原油产量 石油产量



首先,据美国一家领先的独立页岩油生产商说,美国的原油产量已经达到顶峰。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Parsley E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 Gallagher表示,美国3月份来达到的峰值产量—平均1310万桶/天,代表着页岩油气的光辉岁月,此后的石油产量将再无法重现这一辉煌。

其次,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最近也发布了短期能源展望,预测美国今年的石油产量为1160万桶/天,明年为1100万桶/天。(见下图)

展望基本和Gallagher的预测相符,即美国今年3月份的产量将是石油产量的峰值,此后将持续下降。

这一预测发布之际,EIA发布了月度钻探生产率报告,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七大页岩开采的产量应该比7月份要少,而对于页岩生产商来说,这算不上理想。

8月份,EIA预计七大页岩开采的产量将再下降5.6万桶/天,至749万桶/天。7月份的石油产量估计为754.6万桶/天,比6月报告中估计的7月份763.2万桶/天还要低。

与7月份一样,8月份预计最大产量降幅在鹰福特(Eagle Ford)页岩上,预计日产量降低2.3万桶,至110.6万桶/天。阿纳达科(Anadarko)和尼奥布拉(Niobrara)盆地预计将各下降18,000桶/天,二叠纪盆地预计将下降13,000桶/天。

Gallagher表示:"我认为,在我的有生之年,我不可能再次看到1300万桶/天的石油产量"。

考虑到EIA预计下月750万桶的日产量水平为两年来的最低水平,他的预测看起来并不如先前呼吁的石油峰值那么狂热。

而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EIA的长期预测是未来十年内石油产量将会增加。

欧佩克也预计,包括伴生气凝析液在内的美国原油产量在未来十年内将增加,然后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