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能源部:将为原油需求大幅上升做好准备

日期:2020-07-23    来源:路透社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3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需求 石油产量 石油消费国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Novak)7月16日表示,全球石油需求将在下月大幅复苏,与疫情流行前的全球需求水平相比,将上升至10%以内。

诺瓦克说,与病毒爆发前的需求水平相比,4月份的需求下降了25%,导致了世界范围内的大规模封锁,包括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石油消费国中国和美国。

20日,欧佩克同意在8月1日放松过去几个月的减产计划,预计需求将相应改善。欧佩克将从5月、6月和7月970万桶/天的产量削减中减少200万桶/天的削减量。

然而,欧佩克警告说有可能进行另一波爆发的浪潮,特别是在美国将继续削弱需求。

作为欧佩克+组织的一部分,俄罗斯发布了一份关于石油产量增长的警告,称欧佩克+成员国8月份增加的石油产量将用于每个国家的国内消费,而不是出口。诺瓦克坚称,俄罗斯将有能力在8月份消耗任何额外的产量。

俄罗斯乌拉尔山脉现在的价格是1澳元。不过与到期日的布伦特原油相比存在50倍的溢价,因此俄罗斯可能会试图出口这一级别的原油,以利用这一有利价差。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和美国石油协会提供的数据,对于全球最明显的以数据为主导的石油市场美国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沙特阿拉伯6月出口下降,这使得美国本周的库存有所减少。

欧佩克从8月份开始增加产量,预计将持续到12月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