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四建抢上天津炼油大修常减压火检系统安装

日期:2020-07-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曲照贵 唐惠婷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3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石化 炼油工程 常减压装置

7月20日凌晨4时,由四建电仪公司承担的天津石化炼油大修工程2号常减压装置常压炉32套火灾检测系统安装工作圆满完成,为后期仪表联校工作抢出作业时间,也为该装置顺利烘炉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该火灾检测系统配有一大一小两个控制箱,需要敷设电缆桥架80米、分支电缆1000米、导线管60多根以及配制风管400米。受电缆到货时间晚、土建专业地坪施工延误等因素制约,所有安装工作于7月16日才正式启动。

为了尽快完成施工任务,四建电仪专业项目部提前制定施工计划,将工作量细化到岗、分配到人,每一道工序完成时间都精确到小时。施工过程中,由于导线管连接于两路电缆桥架中央,桥架是双帮桥架,导线管丝扣长度必须大于35毫米,电动套丝机无法完成。为解决这一问题,作业人员利用手动套丝工具,加班加点作业,顺利这项任务。夜间作业抢工期间,作业人员找来应急灯和放大镜,确保接线不出错。

经过全体参建员工4天的艰苦奋战,32套火灾检测系统安装任务全部完成,为仪表联校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