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雷斯塔能源:美国石油供应量正在增加

日期:2020-07-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4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期货 雪佛龙 油价

据7月21日Oilfield Technology报道,受欧盟复苏协议的支持,周二油价略有上涨。在其它方面,雪佛龙收购来宝能源(Noble Energy)是当前经济低迷时期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

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主管比约尔纳·通豪根(Bjornar Tonhaugen)就油价和这笔交易发表了评论:尽管本月迄今为止,布伦特原油2美元的极窄交易区间表明其几乎失去了活力。

上午,基准石油期货价格走高。欧盟领导人已就恢复基金和机制达成协议,以帮助欧洲经济从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中重建,欧洲交易员对此反映迅猛,布伦特原油价格正试图突破每桶43.79美元的最高收盘价。

尽管7500亿欧元的协议不会立即刺激石油消费,但它将通过额外的经济增长,为欧盟的中期石油需求前景提供重要支持。

尽管交易员们自上周五以来就意识到了谈判的存在,但达成协议总是会为积极的市场反应提供额外的乐观情绪。

除此之外,市场很平静。然而,这很可能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如果不是因为美国再次出现病例激增,当前油价或许会达到更高的水平。

全球原油市场7月的日产量缺口为320万桶,即使欧佩克在8月逐步减少减产,8月和9月的日产量缺口仍将在250万桶左右。因此,第二波出行限制的威胁抑制了油价上涨。

另一方面,超级巨头雪佛龙(Chevron)将收购来宝能源(Noble Energy),利用石油市场低迷的时机,确保在二叠纪(Permian)等上游板块的战略地位。二叠纪是油气最多产的页岩盆地。

在并购活动的背景下,通过重启在危机最严重时期被关闭的产能,美国整体的石油供应量正在增加,预计8月份将达到1120万桶/天,而5月份为1070万桶/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