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2020年7月伊拉克原油出口量增加

日期:2020-07-28    来源:道琼斯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8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出口量 原油价格 原油出口终端

据船运数据及业内消息人士称,伊拉克7月原油出口量增加,这反映出该国仍未严格遵守欧佩克+减产协议的规定。

7月前20天伊拉克南部出口终端平局每日出口270万桶原油,业内消息人士表示。该数据持平于官方公布的6月伊拉克南部出口终端的出口量。

在5月欧佩克+开始实施创纪录的减产协议,以推动受新冠病毒拖累的原油价格。该协议规定,伊拉克每日减产106万桶。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7月伊拉克仍未能严格执行减产协议,其7月出口量远高于公布的7月装船计划。

伊拉克曾表示将会在8月和9月弥补5月和6月未完成的减产规定。

南部终端是伊拉克的主要原油出口终端

船运数据追踪公司Petro-Logistics估计,伊拉克南部出口终端的原油出口量将在平均每日290万桶,较6月的估测减少24万桶/日。

Petro-Logistics总裁Daniel Gerber表示,伊拉克出口量下降有政治因素的影响。但上周伊拉克出口量下降跟巴士拉地区恶劣天气有关。

伊拉克表示,较之前2017年签订的减产协议,其更青睐当前的减产协议。

7月到目前为止,伊拉克北部终端出口量增加,每日出口量至少在45万桶,高于6月的37万桶/日。北部终端出口量增加意味着7月到目前为止,伊拉克每日出口量增加了8万桶。

之前在6月伊拉克的减产执行率为88%,如果7月出口量持稳于6月的话,则其减产执行率将下跌至6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