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媒体:美国可能以石油问题为由制裁利比亚哈夫塔尔元帅

日期:2020-07-28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8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出口 国家石油公司 沙拉拉油田

美国政府可能因封锁石油供应问题制裁利比亚国民军司令哈夫塔尔元帅。

美国不具名官员披露,由于哈夫塔尔拒绝恢复石油出口,华盛顿威胁对其实施制裁。同时,多名欧洲和利比亚不具名官员向该报披露,哈夫塔尔一开始似乎同意开放港口出口石油,但随后改变了主意。

一名消息人士还向该报披露,美国国务院向哈夫塔尔转交了含有制裁威胁的信件。报道指出,华盛顿认为制裁会迫使哈夫塔尔“与的黎波里竞争者寻求互相谅解并断绝与俄罗斯的联系”。

该报援引的财产统计数据显示,哈夫塔尔在弗吉尼亚州“流亡生活”期间有财产,特别是价值18.5万美元的牧场和36.4万美元的住宅。报道披露,哈夫塔尔有美国国籍,在卡扎菲执政期间可能还与中央情报局有联系,这使哈夫塔尔“容易”受到美国制裁。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6月10日在全国最大的沙拉拉油田恢复运行后仅数个小时就宣布再次关闭。该公司数据显示,利比亚停止开采石油造成的预算损失超过6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