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黑石集团收购LLOG墨西哥湾项目股份

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程张翔

国际石油网

2020
07/31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公司 黑石集团 能源合作

据媒体7月29日消息,以色列Navitas石油公司7月28日表示,与黑石集团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将其在墨西哥湾一个钻井项目中持股比例从16%提高到47%。

Navitas曾与美国石油公司LLOG和黑石集团的投资组合公司Beacon离岸能源合作,在拥有4.31亿桶石油的Shenandoah油田进行钻探。Navitas说,黑石集团通过Beacon收购了LLOG在这个2.5亿美元的项目中持有的31%的股份,而Navitas将继续持有53%的股份。

该公司指出,该项目预计将为公司带来11.3亿美元的现金流。预计生产将于2024年开始。该集团最近与Transocean Ltd.签署了钻井平台协议。

Navitas董事长Gideon Tadmor表示:“黑石和Beacon的能力将有助于完成项目的融资和快速成功的开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