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石化四建吊运公司完成天津渤化MTO项目附塔管线吊装

日期:2020-08-10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0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化MTO项目 天津石化 石化管线

8月7日,石化四建吊运公司承担的天津渤化MTO项目完成34米附塔管线吊装任务,至此项目安全平稳进入吊装作业收尾阶段。

天津渤化MTO项目急冷区水洗塔附塔管线净重17吨,管线由34米直段和两个12米弯头组成,由于管线外形不规则导致吊点很难选取,项目团队经过周密测算量身定制了两个板式吊耳进行吊装。

当天上午8时,280吨履带吊缓缓起吊,采用60米主臂,42米副臂塔式工况,将管线提升至43米就位地点,团队全体员工顶着烈日连续奋战6小时将管线成功吊装就位,圆满完成了此次吊装任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