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伊拉克称8月份将进一步削减石油产量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0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石油销售商 石油出口总额

伊拉克表示,将在8月份将石油日产量再削减40万桶左右,以弥补过去一段时间根据欧佩克+减产协议的生产过剩。

根据伊拉克石油部和国家石油销售商SOMO发布的一份声明,伊拉克表示,8月份的石油减产将超过此前达成的8月份减产协议。

欧佩克+5月份开始了创纪录的减产,以提振受新冠疫情危机重创的油价。 根据这项协议,伊拉克将日产量削减106万桶。

伊拉克表示,其承诺遵守欧佩克+协议,并将加强遵守。伊拉克向欧佩克+表示,将在随后几个月进行更大规模的减产,以弥补5月和6月的过剩产量。

伊拉克7月份的石油日均出口总额为276.3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