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国油宣布7月Buzios油田产量创纪录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1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田产量 石油产量 深水油田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报告称,安装在桑托斯盆地盐下层的布齐奥斯(Búzios)油田的P-74、P-75、P-76和P-77平台在7月份创下新的月产量纪录,达到了61.5万桶/天的石油和76.5万桶/天的石油当量。2010年发现的Buzios油田是世界上最大的深水油田。这是一项储量大、风险低、举升成本低的世界级资产。

Buzios油田是一个大型超深水油田,位于桑托斯盆地,距离巴西里约热内卢de Janeiro海岸约230公里(140英里)。该油田最初被命名为Franco油田,自2007年以来是该盆地第二大盐下油田,仅次于Lula油田,Lula油田储量在50亿-80亿桶(约合7.9 亿-12.7亿立方米)之间,位于Buzios油田的南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