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继续增加对美国的燃油出口

日期:2020-08-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3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出口 重质原油 燃料油

据媒体8月9日消息称,周四,Refinitiv Eikon和贸易商的数据显示,俄罗斯继续增加对美国的燃料出口,7月份较6月份增加了16%,至107.8万吨。

有吸引力的价格和较低的运费也支撑了对俄罗斯燃料油的需求。

由于许多美国炼油厂历来加工重质原油,因此美国增加了从俄罗斯购买燃料油的数量。根据Refinitiv Eikon的数据,俄罗斯去年的供应量较2018年翻了一番,达到1100万吨。

美国的炼油厂主要使用俄罗斯燃料油作为进一步精炼的原料以及船用燃料。

根据Refinitiv Eikon的数据,俄罗斯向美国出口的燃油主要来自波罗的海的乌斯特-卢加港。

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7月,俄罗斯向美国供应了640万吨燃料油,有望达到2019年的创纪录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