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越南炼油厂加工第一批索科尔原油

日期:2020-08-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3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索科尔原油 巴赫油田 越南国家石油

据媒体8月10日消息称,据路透社报道,越南Dung Quat炼油厂运营商平山炼油和化工公司周一表示,该炼油厂已经在试验基础上加工了第一批俄罗斯索科尔原油,以替代国内不断下降的巴赫原油产量。

平山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家13万桶/天的炼油厂上个月进口了超过7.1万桶索科尔原油,用于与其他类型的原油混合进行试运行,并补充说索科尔占混合油的20%,巴赫原油占29%。

平山公司说,索科尔原油的加工“是Dung Quat炼油厂努力使其原油来源多样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加工结果表明,巴赫霍原油在未来是可以被替代的。

这家炼油厂位于越南中部省份广义省,2009年开始运营,其设计目的是使用越南近海巴赫油田的原油。

不过,近年来该油田的产量一直在下降,促使这家炼油厂的所有者越南国家石油公司(PetroVietnam)寻求进口,并计划升级设施。

去年,Dung Quat加工了第一批WTI和Bonny轻质原油。

越南国家石油公司说,越南Dung Quat今年将进口800万至1000万桶这两种类型的原油。

这家炼油厂将于下周停产维修,直至10月初。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