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国油:Tartaruga油田股权交易已进入约束性阶段

日期:2020-08-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3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储量 石油产量 Tartaruga油田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已启动了出售其在Tartaruga油田全部股权的约束性阶段,该油田位于巴西近海的Sergipe-Alagoas盆地浅水区。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在2020年6月下旬宣布计划出售位于Sergipe西北部海岸的全部股权。

目前有资格进入这一约束阶段的潜在买家将收到一份流程函,其中包含有关撤资流程的详细说明,包括尽职调查指南和提交具有约束力的提案。

巴国油表示:“此次交易符合投资组合优化战略和公司资本配置的改善,资源日益集中在深水和超深水区,巴国油多年来在深水区和超深水区展示了巨大的竞争优势。”

Tartaruga油田属于SES-107D特许权,位于Pirambu自治市Sergipe北部海岸Sergipe-Alagoas盆地浅水区,从1994年开始生产。

油田位于海上时,生产设施位于陆上,通过定向井进行生产。2020年1月至6月,该油田的平均产量约为609.76桶/日(37?API)。

巴国油公司表示,有可能提高产量。石油储量估计为2163万桶。

巴国油持有该油田25%的股份,马哈能源巴西有限公司为运营商,持有该油田75%的股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