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加拿大科威特石化评估疫情对新聚丙烯项目的影响

日期:2020-08-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4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石化 科威特石化 聚丙烯

8月7日媒体报道 加拿大科威特石化公司(CKPC)正在评估疫情对聚丙烯(PP)需求的影响,因为其将决定何时以及如何在加拿大艾伯塔省开展丙烷脱氢/聚丙烯项目。

今年1月,科威特石化公司表示项目将于2023年下半年启动。然而,受冠状病毒大流行和全球能源价格下跌,该项目在3月份被推迟。

科威特合资企业合作伙伴彭比纳管道公司周四晚些时候在一份项目更新报告中表示:“Covid-19对全球经济和未来聚丙烯需求的全面影响仍不确定,需要仔细评估。”

彭比纳表示,需要了解未来和持续存在的风险,并将其纳入项目成本估算中。

此外,该公司表示,加拿大联邦和省当局以及项目融资财团,将需要重新确认“原始投资参数”。

彭比纳表示:“该项目的重启需要得到科威特管理委员会的批准以及每个合作伙伴董事会的批准。”

同时,彭比纳补充称:“关键人才和知识得以保留,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保持项目的价值,以便重新启动项目。”

彭比纳管道公司和科威特石化工业公司的科威特石化公司合资企业涉及建设一个综合丙烷脱氢/聚丙烯工厂,将2.3万桶/天的艾伯塔省低成本丙烷转化为聚丙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