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里海港口6月原油吞吐量下降近50%

日期:2020-08-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7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吞吐量 原油市场 原油资源

根据SeaNews PORTSTAT分析,2020年6月里海盆地港口的总货物吞吐量同比下降29.8%,中转量下降了46.2%。出口增长11.3%,进口增长19.4%,港口运输增长66.7%。

到2020年6月,里海盆地在俄罗斯所有海港货物运输总量中所占的份额为1.2%。原油货运量占56.5%,粮食货运量占15.6%,木材、原木货运量占9.3%。

增长最快的是滚装(增长30倍)、木材和原木(增长2.1倍)和其他普通货物(增长48.5%)。下降的货物包括其他大宗商品(-63.9%)、原油(-46.2%)。

今年6月,通过俄罗斯里海盆地海港的货物吞吐量中,马哈奇卡拉的货物占总吞吐量的63.7%。阿斯特拉罕的货物占了30.6%,Olya的货物占了5.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