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浙江宁波镇海港区镇海石化临时码头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日期:2020-08-18    来源:浙江省政府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20
08/18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石化 石化码头 石化工程

8月11日,宁波镇海石化临时码头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会议听取了参建单位工作总结及交工质量监督情况报告,查看了工程现场,讨论并形成了交工验收报告,最终通过项目交工验收。

该工程位于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泥螺山围垦东围堤外,新建2000吨级临时货运码头1座(3个泊位)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其中通用泊位1个,滚装泊位2个,使用岸线长度为395米。年吞吐量为156万吨,设计年通过能力为166万吨。项目总投资7766万元,2020年7月31日完工。该项目建成后能拓宽镇海炼化扩建项目运输通道,有效缓解石化区陆上交通的压力,优化区域的化工产业链,促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和增长方式转变,为改善投资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