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需求前景不明朗 油价下跌

日期:2020-08-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4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伦特原油价格 石油市场 石油行业

油价8月20日下跌,因欧佩克+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对新冠病毒疫情后的经济复苏持谨慎态度,引发需求担忧。

格林威治时间09:33,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48美分,至每桶44.89美元,跌幅为1%;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下跌34美分,至每桶42.59美元,跌幅为0.8%。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侯赛因·赛耶德(Hussein Sayed)表示:“今年夏天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激增,削弱了经济复苏势头,任何仍相信存在v型复苏的人都需要考虑再次对市场进行评估。”

分析师表示,美元走强也给油价带来压力,令油价陷于近几周狭窄的交易区间。

自6月中旬以来,油价一直在区间内波动,布伦特原油价格在每桶40美元至46美元之间,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在每桶37美元至43美元之间。

欧佩克+及其盟友表示,石油市场复苏的步伐似乎比预期的要慢,第二波疫情持续的风险越来越大。

由于对需求复苏的担忧,欧佩克敦促超出目标产量的产油国在8月和9月进一步减产。

几位美联储成员表示,由于就业反弹已经在放缓,可能需要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物价承压。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美国燃料日需求量减少逾200万桶至1720万桶。过去四周的燃料总需求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4%。随着夏季出行季节的结束,燃料需求趋于下降。

EIA称,尽管净进口量有所增加,但美国原油库存仍连续第四周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