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飓风使美国13%的炼油产能闲置

日期:2020-08-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8/28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产能 炼油商 石油产量

由于飓风劳拉不断增强,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炼油商加快了停产速度,美国炼油产能约有13%被闲置。

今天,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炼油商证实,由于飓风劳拉的威力增强,以及登陆预报更接近德克萨斯州休斯顿附近的炼油厂,炼油商将生产率再减少190万桶/天。约250万桶/天的产能已确认,计划降低费率或完全闲置。

道达尔今天证实,将关闭其位于德克萨斯州亚瑟港的日产量为24万桶的炼油厂,昨天,Motiva公司日产60万桶的炼油厂也已证实关闭。埃克森美孚关闭了其位于Beaumont的日产为36.2万桶的炼油厂,但仍在继续运营其位于德克萨斯州Baytown的日产为56.05万桶的炼油厂。马拉松石油公司拒绝置评,该通知称,该公司已开始关闭位于得克萨斯州得克萨斯市的日产量为58.5万桶的加尔维斯顿湾炼油厂。Citgo和Phillips 66都在降低路易斯安那州查尔斯湖的炼油厂的产量。

劳拉正在积蓄力量,预计将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和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以西的摩根城社区之间登陆。这条路线约有450万桶/天的炼油能力。

飓风会切断美国东部墨西哥湾和大西洋沿岸市场的电力供应,因为断电、洪水或直接的风力破坏会迫使炼油厂停运一周或更长时间,具体情况取决于飓风的严重程度。

8月中旬的数据显示,美国汽油需求比去年同期下降10%。墨西哥湾沿岸炼油厂的产量较上年同期下降17%,在这种环境下已经导致一些设施闲置。纽约港地区的汽油库存比去年8月中旬的水平高出8.1%,为3,390万桶,而大西洋沿岸的汽油库存则比同期高4.8%,为2,930万桶。本月早些时候,连接该地区和大西洋海岸的主要燃料管道中断,产品市场几乎没有波动。但停电仍刺激RBOB期货价格走高,并推高了从欧洲向美国运输燃料的运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