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江汉石油工程70210JH钻井队登上川渝页岩气勘探开发标杆榜

日期:2020-08-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周惠兰

国际石油网

2020
08/31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勘探开发 钻井队

近日,在最新发布的《川渝页岩气勘探开发标杆榜》上,江汉石油工程钻井一公司70210JH钻井队“榜上有名”,在70钻机中排名第一。

《川渝页岩气勘探开发标杆榜》每月评比一次,分钻井、压裂、运行、基建等几大类,其中钻井标杆榜主要按当月进尺、钻机台月、钻机月速等几项指标的综合得分进行排名,每月评比结果将作为川渝页岩气年度评比依据。

该公司70210JH钻井队承钻的泸203H5-2井,是中石油蜀南气矿部署在泸州区块的一口页岩气开发井,存在石牛栏组及龙马溪组气显活跃、造斜段钻进脱压、旋导钻进期间旋导仪器震动大、井底温度高、起下钻困难等施工难点。该队在公司及川渝项目部的指导下,充分利用邻井资料,深入研究地层特性,制定一段一案技术措施,实时调整钻井参数,维护好泥浆性能,采用大排量、高转速参数清洁井筒,定期进行短起下作业拉划井壁,有效降低起下钻摩阻,提高了机械钻速,完成月度进尺2181米,实现了打好井、打快井的钻进目标。

此次参与评比的共有十几家施工单位110支钻井队,该公司共有5部70型钻机综合排名位列前50名,展现了江汉钻井实力与管理水平,提升了品牌形象,为川渝市场的开拓和稳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