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全国最大规模线下购物节“易享节”启动

日期:2020-09-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成娟 赵媛媛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2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享节 中石化易捷 便利店

9月1日至10月31日,中石化易捷在全国范围开展“易享节”专属购物节,投入10亿元优惠补贴,让消费者买到“实体+质保+价低”的优质好货。

易捷“易享节”是中石化易捷在2018年首创的线下便利店品牌节日。本届“易享节”活动中,中石化易捷继续发挥全国便利店数量最多的实体网络优势,投入10亿元优惠补贴,在百城万店同频推进,真诚回馈消费者,致力将“易享节”打造为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线下连锁购物节。10月9日0时至10月11日24时的“加1元多1件”活动,更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优价、优享的周年福利。此外,中石化易捷还将通过微信小程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线上爆款拼团等活动。消费者可选择在线上下单,到指定的易捷便利店提货,也可选择快递到家。

据了解,本届“易享节”将与中国工商银行、京东、高德地图等第三方强强联合开展跨界营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招商会和扶贫商品展览,在油品销售企业推出“长白山天泉杯”短视频大赛和“鸥露生活”直播大赛等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