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承建全国单体最大低温乙烷罐中交

日期:2020-09-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符梦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8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温乙烷罐 宁波工程 石化项目

近日,由宁波工程公司EPC总承包的全国单体最大的宁波华泰16万立方米低温乙烷罐项目按计划顺利中交。

该项目是宁波大榭开发区华泰盛富70万吨/年轻烃利用项目的重要配套设施,包括低温储罐、BOG压缩系统、换热冷却系统、排放系统、开车及事故焚烧系统等。低温乙烷罐主体总高度为47米,内直径长82米,采用德国TGE技术,为全包容双壁罐,同时内罐壁采用了进口新型材料,具有耐低温等特性,可以存储乙烷和丙烷两种介质,随时切换。

该项目于2018年2月26日开工,8月18日现场土建开工。在建设过程中,宁波工程公司设计、采购、施工紧密联动,配合默契。负责该项目施工的宁波工程公司储运安装分公司克服沿海滩涂地带地质状况差,多雨,施工难度大,高温天气下罐内施工温度高达59℃等困难,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低温罐膨胀珍珠岩充填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更是调整为24小时连续作业模式,确保8300m?膨胀珍珠岩填充工作尽快完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